❀宅腐双修❀,不吃药早弃疗爱作死萌萌哒,每天都会被自己蠢哭,蠢萌星驻地球大使,不吐槽会死星人,游戏废,图文渣,大魔法师一个,期待转职

我爱你唷,虽然我们之间隔着一个次元

虽然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

虽然我只能在这小小的四方形屏幕里和你相见

虽然我只能不断地通过网络搜寻你的存在

听着你的名字不断的被提及

看着你的存在被粉丝们以各种形式再现出来

不过放心啦,我没有吃醋哦

因为啊,我坚信

等十年,二十年过去后

她们肯定会遗忘你的存在

然后去追寻其他人的身影去了

而能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

最终也只有我一人唷

评论
热度(2)
©王不留行_yukin | Powered by LOFTER